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

(2013-04-14 10:19: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百感交集,hugs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女人要当家做主,还是要闹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哈哈,要不说我老实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打击我的自信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当我想你的时候。。。。就不敢再闹革命~
喜欢汪峰的歌但是不爱看这人~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粉“兄”的粉们砸呀~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老实的外表下难掩我驿动的老心呀"------ 你是表里如一滴啊!~~~笑晕了,粉哥晚安!~~~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粉粉,你的外表我一点也不觉得老实,狡猾就有几分了"---- 婷儿,你我英雄所见略同!啊哈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粉粉,你的外表我一点也不觉得老实,狡猾就有几分了:)
难道这次小稀就是给你打跑的,还是你使激将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此花彼花皆是花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此花非彼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都喜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老实的外表下难掩我驿动的老心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我把他唤回来,他来了我还要打跑他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听完我唱,你就更爱汪峰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好好整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艾粉是喜欢这首歌, 还是喜欢汪峰? 好像很多人都喜欢他的这首歌.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说自己老实的男人一定是不老实的,一如称自己是美女的女人一般是不漂亮的---这是别处听来的,不代表俺滴思想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希望你的大爱可以把那头也不回的狠心的小稀给唤回来。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要听粉来唱这首歌。。。:)

大爱汪锋呀。。。。他的歌那么好听,那么有感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咋地,整个后遗症行不呵呵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辛苦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特妹要不你帮他洗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打s就便宜你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那么老实,怎么看出坏来了?我这些天一直反思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俺艾叔。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怎么又一个长的有点脏兮兮歌手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聪明一回,打死也不诏嘿嘿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俺老老实实说哈----- 当我想粉哥的时候,那个坏坏的粉粉形象总是让俺熬不住的想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还是特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你是花一样的心,差不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刚去你家,你还没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是汪粉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那怎么能一样呢?我这颗,不是花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可经不住忽悠😄到时全诏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好车废油,好女费男:))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俺太重了,举起俺要一个Team. 粉粉加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我在锻炼,争取先把你举起来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俺想着你有木有把那威武高大的她举起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你我拥有一样的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我等大家把汪峰这首歌忘得差不多再唱,反差会小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想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给我们讲讲爱过,伤过,一路坎坷一路拼搏的故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可很可恨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最近一直听。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借歌抒情。
哎,大叔啊,什么时候您也唱个啊,
俺想听听你的原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心软软的。好歌。粉粉想谁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经历过的人,爱过,伤过,一路坎坷一路拼搏才会有这样的领悟。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一定想小稀想到心碎了,可怜的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想你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当你想我的时候,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汪峰用心写歌,唱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俺也是特别喜欢这首歌。

顺便问一句,你想谁了?
是lily,还是唤唤丫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当我想你的时候:)^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曲,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