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烟雨朦胧在弗城

(2013-03-07 12:17:57) 下一个
收获最大的是在雨夜里的广场,从街头艺人那里买了他两张吉他的专辑。他在小雨中沉浸在那美妙的音乐中尤为感人。等我回家后上传给大家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俩张吉他专辑太棒了!回到家google 了他的名字Tadeusz Machalski 更觉得如何至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想在是回家途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我们的坐标曾经重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不是说了吗,那张是"离别后,我这里一直下着雨吗"。多有湿意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啥时候回?
你又不是赤脚医生,到处乱走什么呀?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我夏天刚去过的地方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尤其那张“窗外”。

下次旅行,我就去这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明天去罗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欢迎欢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挺不错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有时间时没钱,有钱时没时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救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这旅游的确上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不敢了,逮着罚50欧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小时候看到挂历上的世界美景,总有个模糊的愿望就是周游世界。昨天去tripadvisor网站,看到这些年走过的足迹,那年少时的梦想不知不觉中在实现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粉兄,俺是2002年去的,无法比喻,太美,是大气之美!!!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哇这里好热闹就少了俺哈哈哈来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第5张一定是隔着窗拍的,超朦胧。
艾叔你比俺拍的好。
还有,艾叔你很有才气。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俺只到欧洲一次,十多年前了,,,,
原本计划多玩几个国家,结果事情太多,只逛了英法德,半个月,过得特快。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把同心锁枷在了Florence, 令人心碎~~~
Love the song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乐不思蜀了吧?pp好有气势,拍的好:))

喜欢第二首歌:)))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伙乐不思蜀了呢,原来是被爱的枷锁套牢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同学真潇洒,天天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去维琪奥桥闲逛,进了一家叫mamma mia的餐厅http://www.mammamiafirenze.it/,那餐厅的牛排真是太好了!在维也纳,巴黎,芝加哥很多有名的餐厅吃过牛排,这次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一次牛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怎么又回国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谁让你不和我去逛outlet mall呢。一路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好好等着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一定到过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乖乖隆滴咚。。。粉兄啊,这图片也忒大了,我打不开哦哦哦哦哦哦哦~


先欠着,等俺回去再来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去了几天费城而已,还走起文艺范儿了呢,7!
才不稀罕什么乱七八糟的吉他演奏呢,都不如给妹子带回个miumiu来的实惠!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是你离开我们的呀,我们一直在原地守候着你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好像是意大利florence, 很美很有艺术风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这些天累得不行,天天半夜才上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缺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哈哈,你咋不潜水了,跑哪里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那片片的含义就是离开你以后我这里一直下着雨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说了吧,早说早主动啊~~~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雨中的粉哥更烂漫!~~~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雨里有故事吗?哈哈,那个吉他片段大叔是躺着录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本来那天想问你,佛城有下雨吗,因为确实响了很久的雷了,不幸又被言中。没有惊心动魄的故事发生吗?有点失望喔~~Anyway,你平安回家了。
那最后一张被雨水模糊的画面背后,有什么含义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Florence, Italy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哪里? 不是 在 馋 俺吗?

玩得开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