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13-03-21 05:42: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澳洲人民欢迎你!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时候的事您老还记得这么清楚。
很多公园都是小时候去的,大了,反而嫌人多,不愿去了。
最喜欢的是陶然亭,依然还记得在高君宇石评梅的墓前留念。
我是宝剑,我是火花。。。。
什么颐和园等,也是上小学春游去的,拿着家长给的15块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小时候最向往北京了。记得小时候去北京,故宫没开门。我就问爸爸,为什么北京没开门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很幸运,很感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黑非洲还有待我们去解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好好,我把你们带沟里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疯掉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没曲?
有气球的地方就是艾叔您去过的地方,还真不少。
俺早感觉出艾叔您是有学问的人了,果然没错。
咱俩在国内还是邻居呢,如果俺记得没错的话,您家是天津,俺是北京,离的太近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粉粉去过这么多地方啊,美s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足迹快布满全球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哈哈哈。。百合这小嘴,吧吧的,句句在理儿,看你的留言,真是享受,哈哈。。稀罕使了。。。

粉, 俺跟百合一起听你忽悠。。。嘎嘎。。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听这曲子就想扛起枪战斗去,打倒小日本!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丽丽说的这些事,我都干过,就差阅人无数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读万卷书都是被逼出来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愿我们的梦想早日实现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跟着成功人士的脚步,跟着成功人士的脚步不如走自己的路,走自己的路不如跟着粉粉忽悠~~~
长见识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了不得了“粉”兄,真是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呀~

我自觉有走过万里路,但是实在木有读“万”卷书呀~~汗完了仰视粉兄一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就照着目标,行万里路,俺也正在慢慢去实现梦想,如果时间还行的话。

旅游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对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播放曲子,拍唤唤入睡。打的惊,骂的惊,跟粉哥哥回家,回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抓稀稀买单,小婷唤唤一定到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南半球还值得你去探索一下,记得下次去澳洲把那个让你揪心的小子给缉拿归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以后一定去澳洲看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小,咱不着急啊~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首这些年的行程,儿时的梦想还有很多没实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