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恋恋不舍 缅怀稀泥

(2013-03-16 11:25: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稀世美,你给我出来! 丽丽要讨回名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他出来我也要把他吓回去:)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吓死个人啊!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痴情女子,负心汉:))
~~~~~~~~~
稀世美,你咋还不回来? 俺要讨回名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稀稀喜欢美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痴情女子,负心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送这么个漂亮的背影,再加上温柔的歌声,稀泥肯定要出来了。
好了,俺说了,这泥兄就是周期性休息,对了吧。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恋恋不舍稀稀冒的温柔的小泡—— 缅怀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什么时候变小强了?不知道高兴还是悲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你绝对是我心中的小强!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围绝经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泥鳅又周期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这稀稀八成是上次为了打动那什么格莱美宠儿,吹得背过气去了,看这才缓过来,冒两个小泡又没气了,赶紧给他持续低流量吸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你看稀稀冒泡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人家5哥说细水长流,谁让你关门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我那是替妹妹们做的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还是小婷了解稀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他听不到,才见鬼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稀稀,你和五哥不来,粉粉这独角戏没法唱下去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子,周末真是闲啊,闹个没完:))
叔陪你五哥呢。。。

看这妹子着装颜色,该不是你妹吧?!:))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爱药,小粉的背影台惹人怜爱了。。

小泥呀,快张开你硕大的翅膀,安慰安慰小粉吧。。。喀喀喀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放心吧,这颗稀稀之星是会再度升起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稀泥能听到这温柔的歌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该S的温柔!
肥肠满肚 回复 悄悄话 咋啦,过那边去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