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艾生日快笑

(2012-08-31 04:33:05) 下一个





专辑名: 当我想你的时候
歌手: 小小艾
发行公司:艾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2012-08-31

鸣谢 笑看世界 精美模板



专辑曲目:

01 当我想你的时候
02 想你的360天
03 我怎么哭了
04 干杯朋友
05 红豆
06 暗示
07 忘记他
08 何日君再来
09 扑火
10 一万个理由
11 颜色
12 月满西楼
13 云纷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爱 就要大声说出来,因为爱和被爱都是铭记在心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介歌,介歌,也太娇情聊?泪水哪那么多泥,表哭料,粉哥,告诉你滴,要坚强,要"爱你在心口难开"滴那种感觉,啊哈哈~~~

小艾生日快乐!贴真漂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要不为什么马P拉拉队据我门外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才知道“艾粉”名字的来历,很有眼光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的来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我不经常做别人的粉丝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星星惜星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来来来,喝完这杯再说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难得糊涂,不过小小艾还是要知道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就给粉哥哥唱一首"想你的夜”呗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艾粉朋友~~
歌声很美, 祝歌者生日快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唤唤,五哥,红豆,才哥,南山松!

谢谢粉...无语了.震惊了,你竟然还能存着那么些老歌,你竟然还能做这么好看的帖.....

另外,艾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我有股份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得真好!

同祝小小艾生日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贴名叫-----让脑袋飞~

祝小艾生日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偶也是俺的偶像。
俺的老眼竟湿润了,被艾叔打动了。
一片冰心在玉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小艾?
不管了,过生日嘛,俺也祝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帮寿星明星占沙发,呵呵,我好吧?

这贴有点太深沉了,总想让我情不自禁的唱"想你的夜”。哈哈哈

同祝小艾姐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