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晚餐的7菜一酒2甜点

(2017-03-10 16:48:10) 下一个

胡歌的离开+他小时侯的照片

 

明天要出门,今天要清一下冰箱,女儿也放假了,要和我一起做,还带个小朋友回来一起。

她们有不少杰作呢。

 

做了两种卷,一种是ham, 一种是turkey, 里面的cheese也不一样,家里有好多这样的墨西哥饼,早晨我就是放一点点橄榄油,两面煎一下脆了,也很好吃。

 

tomato basil creamy soup,这个做了很多次了,好喝,怕肥的朋友可以少放cream,我也放很少。

Crab Cake,女儿的最爱,我原来不太喜欢,今天自己也觉得好吃呢。

 

今天她们做的烤羊排,用的烤箱,我原来也一直做,用空气锅,都可以。

 

 

小朋友说要做这个,她妈是希腊人,希腊人,本来要grain rice, 我家里正好有剩下白米饭要处理掉,就用这个我说,Greek Spinach and Rice -Spanakokorizo,她们用的是家里放饼干上的酒cheese,好香啊!好做又好吃,大家也可以做。

Greek Spinach and Rice – Spanakokorizo
Ingredients
  • 1 pound fresh spinach rinsed菠菜
  • Juice of half lemon柠檬汁
  • 1 onion chopped or 2-3 spring onions chopped洋葱
  • 2 ½ tablespoons olive oil plus more for drizzling橄榄油
  • I teaspoon dry mint薄荷
  • 1-2 tablespoons chopped dill
  • 2/3 cups water鸡汤
  • 1/3 cup medium grain rice粗米
  • Salt/Pepper盐和胡椒粉
  • 1 tablespoon tomato paste (optional)我放的是西红柿切小块

先用油炒洋葱到软,然后放西红柿块,再放菠菜,薄荷,熟米饭,最后加盐和胡椒粉,一点点鸡汤,最后是cheese. 份量都是大概就好。

又做了烤鱼头,这次里面放了哭瓜,多吃点蔬菜。

 

 

 

女儿最喜欢的巧克力酥皮点心下,买的皮。她们自己做的,乱点缀。

 

 

我的草莓清乳酪布丁pie,免考版,以后专门做个帖,实在是太好吃了,一个就吃成这么一块了。

 

 

 

 

吃撑了,散步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馋了饿了!太诱人了,菲儿巧手,要跟你学做西式餐点了;)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谗死人啊,尤其那鱼头!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怎么每天晚上都饭店级大餐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看中了那个羊排,下酒的好菜:))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的晚餐,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晚餐啊!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安!我是新贴的沙发!菲儿是接地气的女神 ^-^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爱生活,会生活的人,摆盘像艺术品,很有大餐馆的气魄,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都漂亮,赞!
喜欢草莓布丁,等你介绍做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次吃苦瓜,是在北京妈妈好姐妹家,当时就苦哭了,所以我很赞同把苦瓜写成哭瓜,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把饼卷再煎一下是个好主意。一定好吃。菲儿这些菜都很漂亮。赞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国内物价这几年涨得太高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好,等他们起床呢,呵呵呵。周末快乐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剩啥吃啥。
菲儿出行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呵呵,对,不过现在国内都很不错,梅子早上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大上海,没法子和其它城市比。我说的对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水鸟,梅子沙发!朋友们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2017-03-10 19:43:54

回复 悄悄话 7菜一酒2甜点的美食沙发!
样样诱人,菲儿真是太能干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聪明之举。
美味太漂亮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想吃这个草莓清乳酪布丁还有哪些上海小吃,小老百姓的工资就可以吃到了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