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对赌博的研究成果

(2012-09-22 14:25:17) 下一个

我这个人也算一个玩家,比较喜欢冒险。来美国后发现有合法的赌博场可以玩,就很用心的做了一番研究。


我曾经买了很多教人赌博的书。看了之后呢,只是学习了一些基本知识而已。按照书本上教的方法照样还是会赔钱的。写书的人只是靠卖书赚了我的钱。如果他真的象他书本里说的那样精通赌博,他还需要靠卖几本书赚这点小钱吗?嘿嘿嘿。。。


赌场的设计就是不公平的,赌场的资金相对于任何赌客来讲都是无限大的。赌客的资金有限,输掉了就没有本钱再翻本了。赌场每一种游戏都是有house edge的。blackjack可能是house edge最低的一种游戏。有些真正的玩家会算牌,就能击败赌场。但是赌场有自己的办法,现在都是机器自动洗牌,并且是连续不停的洗牌,这样就给算牌者带来极大的困难。赌场最后的杀手锏就是禁止黑名单上的赌客进入。如果被禁止的人进了赌场被发现的话会坐牢的。因为赌场是私人领地,被禁止的人私闯私人领地是违法的。


我曾经在餐馆遇到一个老头儿,大概70岁左右了。每次在餐馆只点一杯咖啡,然后看报纸。咖啡是1块钱一杯无限量续杯的。原来他看的是赛马报纸。跟他攀谈后知道他玩赛马已经40多年了,很有经验,知道每匹马的名字,双亲,祖父母甚至曾祖父母。我问他赚钱吗?他回答说当然赚钱,他已经赚了20多万了。我问是每年吗?听说是过去20多年赚了20多万。他说他今天看的报纸就是餐馆里的服务员给他买的,一块钱一份。周末他要带那个服务员去赌赛马。看到这里估计你也已经明白了,这老头玩了一辈子了,估计把所有钱都输给马场了。在餐馆连一份最便宜的早餐都舍不得点,只能花1块钱一杯一杯的喝咖啡。他说赢了20万,但没有说花了多少成本。


我每年都去拉斯维加斯渡假两个星期。吃住在赌场。最好的记录也就是做到白吃白住。我认真研究过轮盘,21点,craps。最后的结论是:赢不了。我玩轮盘时经常会看黑红点。如果已经连续8次出一种颜色,我就会去押相反的颜色。但是即便是这样,我也碰到过很多次再连续出12次以上相同颜色的,当然中间会夹杂绿色,但就是不出来你押的颜色。如果你按照加倍法一直赌下去就会输得没了裤子。因此,遇到这种情况下就不要跟赌盘较劲,而是要改成顺从。


 


几年前在股坛有个马甲叫“卖血也炒”。股市赔了钱,洗手不干了。自己创建了一个赌博网站http://www.gambling88.com/,专门研究网络赌博。网络了一众赌徒,专门交流如何赚网上赌场的礼品红利。据说他一年就弄了20万, 一举雪了股市赔钱之耻。不过你现在再看他的网站,再也看不到他豪情万丈的文章帖子了吧。估计早就赔干净了。


赌场玩玩可以,但是别想发财。要不然赌场的大楼哪里来的钱建?赌场的员工怎么发工资?咱们就是去做贡献的。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