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圆梦解字

(2011-06-18 18:42:39) 下一个

上个月的这个梦很奇怪。


晚上做梦梦见一美貌少女,我说请问小妹妹叫什么名字啊?她回答说:“我叫吴国舫,不是航,是舫,国舫”。这个舫字平时也很少见到,我好象以前并不怎么认识吧。听美人说完这话我就醒了,因此对这个梦记忆犹新。第二天早起,打开电脑浏览中文网站,到多维新闻网上,------- 看到的第一条新闻竟然是:


工程院院士沉国舫:长江中下游干旱并非三峡引起


发表日期2011-05-27来源:新京报




    昨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三峡工程阶段性评估专家组组长沈国舫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表示,就“三峡修建后对周边地区的影响”为主题与网友交流互动。


  【干旱原因】 干旱不是由三峡工程引起


    网友问:长江中下游50年以来最严重干旱,是不是因为三峡工程引起的?



    沈国舫: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不是三峡工程引起的。我事前征询过我国顶级气象专家的看法,他们也是同样的态度。这样


 




    三峡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但它的水面一千平方公里的范围,不要说从地球上或卫星上,从几万公里高的地方看,算比较小的范围,不至于引起大范围的影响。



======================================================


我真是万分惊奇啊! 国舫这名字我可是从来没有见过,更没有听说过。当天夜里做梦梦见这两个字,美人竟然还向我强调解释怎么写。一大早看到的第一个人名字竟然就叫国舫!这太神奇了。我当时就给太太说了这个梦。直到今天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仅仅姓不同,性不同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ga 回复 悄悄话 u seem to have gifts for cosmic connection, or psychic power, something like that. try take on fortune tell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