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喧闹过后

(2007-10-09 12:01:52) 下一个


喧闹过后的寂静

让人仿佛身在水底

周围一切声音
就象来自另外一个尘世

你离开后的小屋
令人惊讶地充实

到处都是你的身影
到处是我的回忆

也罢!

让秋风追逐落叶
看夕阳绽放最后的绚丽

我且沉静
找回一些失去的自己

就象喝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每一口都苦得真实

也是一种滋味
也有一种芬芳的气息


10/05/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色书生的评论:
书生,人是需要精神食粮的。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就找朋友唠叨唠叨。不要自己瘪在心理啦。实在不行,你对茉儿说好了。俺虽愚笨,但也可以陪陪你呀。好啦。开心啦。

祝我的朋友,书生,开开心心:))

来,你看镜头,卡卡,很帅嘛。嘻嘻~~~~~~~~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我躲在角落里叹息
你的注视
让我感到格外安慰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贴呀,让我们分享你的苦涩气息不好吗,所谓朋友,就是能作这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