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我的翅膀

(2007-07-12 10:38:11) 下一个
在那遥远的地方
海的中央
蓝天白云下面
一座小岛若隐若现

那儿有鸟语花香
惠风和畅
细软的沙滩
连海水也忘返流连

我是一个平凡的水手
长年在浪尖上漂泊
感慨于大海无际无边
尝惯了海水又苦又咸

每一次风浪之后
是我发呆的时候
望着粼粼的波光
我的心已飞向远方

不为那鸟语花香
不为那惠风和畅
不为那细软的沙滩
不为那林间的甘泉

只为那个姑娘
如精灵一般让我如此神往
每当我出现在小岛
她就如迷雾一般将我拥抱

我看不见她的身体
只知道它风流美丽
追不到她的舞步
幽香阵阵却让我心神凝固

我看不见她的眼睛
只知道它们清澈纯净
听不见她说的话语
每一个字都有火的温度

她的酒用心和花酿成
每一种都有古怪的名称
每一种都用笑脸斟满
我甜在嘴里醉在心坎

所有的痛苦和紧张
所有的烦闷和怒狂
神奇般化成浓浓情意
暴雨般倾泻酣畅淋漓

我将沉沉睡去
安详于她的怀里
醒来后的波光粼粼
全成了点点诗情

起风的时候
我的目光不再闪躲
面对狂风和暴雨
我也将安然无惧

她会是我的翅膀
我的心将凭风而上
在九天外俯视我的身躯
忙忙碌碌
平平淡淡
竟也是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读过这首诗,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