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人在异乡,心系故乡。常常回想起那些遥远的往事。这里的音乐很美很迷人,心情也......
正文

你我的故事

(2007-06-10 11:24:48) 下一个

那是很遥远的往事,那是你和我的故事。有时想你是件快乐的事,那些有你有我的日子。有时想你又是件伤心的事,那些只有我而没有你的日子。

相逢在鲜花盛开般的年纪,那样的季节只有向往,只有欢喜。手拉着手的感觉,心心相印的滋味,却换不来一个长久。分离的时候阳光还是那么美,我们的眼里却滚动着泪花,因为终于知道什么是心碎,什么叫无奈。

那是很遥远的往事,那是你和我的故事。在哪里你找到了能避风的港湾,在哪里有着你想要的宁静和舒适。我呢,却在另一个港口,在拥拥挤挤的人群中品尝着孤独和寂寞。只因过去了的怎会再重来!

我们的故事离我们越来越远,或许有一天真会远得再也看不清,看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往事并不如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