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人在异乡,心系故乡。常常回想起那些遥远的往事。这里的音乐很美很迷人,心情也......
正文

从上海回来了

(2009-09-20 10:15:28) 下一个


回维也纳已整整三个星期了,忙忙碌碌的,也没顾得上更新自己的博客。

今天是星期天,是个大好的晴天,早上忙完了家务事,下午就有了清闲,泡杯香香的绿茶,看着窗外的风景,再读一本闲书,很是惬意,很是满足。

今年暑假在上海呆了二个多月,大上海的繁华令人眼花缭乱,大上海的夜晚更是迷人,可是那种如此时惬意满足的心情却很少有过。上海有着太多的机会和诱惑,有着太多的名利和欲望,也有着数不清的无奈和失望。二个多月的时间匆匆而过,上海留给我很多的故事,我也非常愿意去读她,去了解她。

回上海最大的喜悦就是可以陪陪父母,回到上海好像又回到了自己的过去,岁月虽无情而亲情友情却一如以往,这不免就是最大的安慰,最开心的该算是享受口福了,还好这次体重并没有增加,最烦心的算是上海的交通问题吧,虽然地铁增加了许多,据说每天地铁有大约34百万人的流量,所以很是拥挤,路面上的交通更是拥挤不堪,再加上为了迎世博到处可见修路刷房子的,路更不好走了。

这次去杭州和老朋友见了面,真是百感交集,心情难以形容。从上海南站出发到杭州一共只需1小时26分钟,真的是一会儿就到了,西湖是那么的美,在她身边慢慢地散步,淡淡地说笑,还有那楼外楼的小菜,很开心。

这次表妹还教我炒股票,刚刚入门,名副其实是个新开户头。

以后再慢慢细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小凤凰把我忘了?回上海了?住了多久?去年我在上海住了一个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等着读你的故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