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人在异乡,心系故乡。常常回想起那些遥远的往事。这里的音乐很美很迷人,心情也......
正文

女儿打的中文字

(2007-05-05 08:21:17) 下一个

妈妈真好!我爱妈妈。我是妈妈的宝贝。妈妈真聪明。妈妈是上海人。我是妈妈的小乖女儿。我是中学生。天天去上课。我爱五星红旗。妈妈对我真好。美丽的花真好闻。我喜欢读书。我会弹钢琴。我有五条鱼。我在学拉丁文。

谢谢你们看我的妈妈的博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小永 回复 悄悄话 乖囡写得真好。我看了很感动,希望以后也能有一个象你那么乖巧的女儿!
黑帝 回复 悄悄话 中文很好,希望我的孩子也能达到这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