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2020-12-09 06:51:42) 下一个

神藉着先知阿摩司在阿摩司书五 21-24 对以色列百姓说:我厌恶你们的节期,也不喜悦你们的严肃会。你们虽然向我献燔祭和素祭,我却不悦纳;也不顾你们用肥畜献的平安祭。要使你们歌唱的声音远离我;因为我不听你们弹琴的响声。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亲爱的弟兄姐妹、各位朋友,耶稣基督是和平之君。耶稣基督使我们与神和好,也使我们能够在他的脚前彼此和睦。真正的公义不是我们追求到的,真正的公义也不是我们自己建造的,真正的公义是从神来的,真正的公义是神赐给我们的。 
上帝必为自己的名,彰显他的公义和大能,荣耀归主!哈利路亚!!!

《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黑夜虽然漫长,
但晨星一直在闪亮。

乌云虽然密厚,
相信公义之剑必将它穿透。

在这至黑混乱的时候,
让我们高举耶稣向前走。

在我们软弱艰难的时候,
让我们切切摇动主的手。

主啊!
求你为自己的名,
领美国走义路。

紧紧靠在主的肩头,
主必托着我们
越过狂风暴雨的海。

洪水泛滥时,
耶和华坐着为王。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
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