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认识神就得平安

(2015-03-29 13:42:50) 下一个


很喜欢约伯记22章21-28节这段经文,当我第一次读时,心里就有要把这段经文唱出来的感动。今天当我再次读这段圣经,就不断有声音出来,感谢主!

你要认识神,
就得平安,
福气也必临到你。

你当领受他口中的教训,
将他的言语存在心里。

你若归向全能者,
从你的帐篷中远除不义,
就必得建立。

要将你的珍宝丢在尘土里,
将俄斐的黄金丢在沟壑里,
全能者就必为你的珍宝,
作你的宝银。

你要以全能者为喜乐,
向神仰起脸来。

你要祷告他,他就听你;
你也要还你的愿。

你定意要做何事,
必然给你成就;
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