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爱永远拥抱我》

(2014-04-18 13:50:38) 下一个

在耶稣受难日的清晨,我早早醒来了。上周末在教会听了郭牧师讲道后的感动如潮水般拍打着我的心岸,使我无法再入睡。

郭牧师说:“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问题(家庭,工作,教会),都是来自于我们吃了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我们总是喜欢评判别人,自以为属灵,伤害亲人同事和教会的弟兄姐妹;我们要回到生命的原点,回到生命树下;复活就是让真爱回到我们的心里;不同不等于不对,因人的标准不是上帝的标准,我们没有权利评判人,因为我们不是神;世上的人和世界会不爱你抛弃你,但神永远不会丢弃你,主的爱永远拥抱你。”郭牧师的讲道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让我很得释放和安慰。感谢赞美主!

我起身坐在床上,祷告后提笔写出了这首赞美诗。哈利路亚!愿复活的主永牵我们的手,愿主爱永远拥抱着我们!

 

《主爱永远拥抱我》

走过人生的崎岖坎坷,
带着生命的渴望追求。
我虔诚地举起右手,
轻轻叩响天堂之门。

你开门伸手拥抱了我,
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疲惫的双脚不再流浪,
向主卸下肩上的重担。
 

路从此不再遥远迷茫,
心从此不再干渴忧伤。
主是道路真理生命,
活水江河心里流淌。

也许天空中还有风雨,
也许旅途上还有不平。
但我已不再孤独害怕,
因我知道主与我同行。
 

纵然这世界会沧海桑田,
但主的应许永远不改变。
不管明天的日子将如何,
主的慈爱将永远拥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