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交托

(2014-02-19 22:13:14) 下一个

 

交托


我把迷茫交给你,
你把真道指给我。
主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我把软弱交给你,
你把刚强加给我。
主是磐石盾牌和帮助,
让我日子如何力量如何。

我把忧伤交给你,
你把喜乐送给我。
主的慈爱浇灌我的心,
干渴的心田流过生命河。

我把危险交给你,
你把平安赐给我。
主是拯救高台避难所,
年初到岁末你都看顾我。

交托,凡事向主交托。
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神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
他让万事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