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相信》

(2013-08-22 16:07:14) 下一个



当我在重读圣经旧约时,心里有很多感动。我看到了神的大能,神的应许,神的保守和带领。我学到了信心和顺服的功课。对万能的上帝,我们只有仰望,敬畏和相信。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今天我唱出了这首赞美诗 《相信》。


《相信》
 
暴风雨后的天空,
挂着美丽的彩虹。
寒冬腊月的飞雪,
迎来春天的脚步。
 
漫漫长夜的尽头,
黎明早已在守候。
悬崖峭壁的山顶,
拥有最美的风景。
 
不要灰心,不要放弃,
相信神的应许, 神的预备。
不要绝望,不要流泪,
相信神的权柄, 神的美意。
 
掌管明天的上帝,
必搀拉着你的手,
领你走出人生的旷野,
进入他命定的福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