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仰望十字架

(2011-12-31 19:08:48) 下一个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辞旧迎新之际,我实实在在地感谢主, 感谢主保守我们大家的平安,从岁首到年终! 衷心祝福各位朋友, 弟兄和姐妹: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昨天晚上,我们教会举办了“新年福音聚会”,饭后,我们观看了张伯笠牧师的福音分享录像。我曾经看过张牧师写的自传体小说“逃亡者”,所以对他并不陌生。但我从没有听过他的见证分享。当我从头到尾听完他那生动感人的见证后,我的心又一次被深深的震撼!感谢主!上帝如此的爱中国,他为中国预备了一批如此高质量的福音器皿。他们这批民运领袖能成为牧师和传道人,本身就见证了神的大能!
 
他的整个分享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感动着我。但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段话是:“到教会里来,要看神,不要看牧师和人,因牧师和弟兄姐妹也是人,他们也有软弱的时候。看人我们就很容易被绊倒。”阿门!我很同意张牧师的话,这也是我信主走进教会后的体会。我们只有仰望主耶稣和他的十字架,才能站立得住,才能不被一时的艰难困苦,世上的名利金钱和情欲所诱惑和绊倒。
 
感谢主!我又唱出了一首赞美诗: “我只仰望十字架”。来不及录音,先把歌词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我只仰望十字架
 
十字架上有真爱,
十字架上有真光。
十字架上有大能
十字架上有公义。
 
仰望十字架我就不孤单,
主爱像阳光把我心温暖。
仰望十字架我就不迷行,
真理之光引领前进方向。
仰望十字架我就必刚强,
主手扶我站立在磐石上。
仰望十字架我就有平安,
上帝的公义高耸如云天!
 
我只仰望主的十字架,
把世上的虚荣名利全抛下。
我只赞美主的十字架,
奇异恩典配得世人赞美它
我只仰望主的十字架,
向着标杆奔跑永远不疲乏。
我只传扬主的十字架,
让神的救恩传遍海角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