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叫我怎能不爱主

(2011-05-01 00:28:37) 下一个


<<主我爱你>>

主我爱你,
因你为我走进了凡尘。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罪人,
用大能的手拯救灵魂。

主我爱你,
因你为我舍弃了自己。
圣洁宝血洗清世人的罪,
让我活在永生盼望里。

主我爱你,
因你爱我永远不放弃。
你总是紧紧拉着我的手,
在人生的风雨中行走。

主我爱你,
与你同行我无怨无悔。
纵然有一天我也会离去,
那是安息在你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