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摇动主的手

(2011-01-29 22:08:58) 下一个

小时候,每有需求,我总是摇着妈妈的手要这要那。长大离开家后,每有需要,总是一求领导,二求亲戚和朋友。后来,我们一家人远离家乡,居住海外,国内的一切关系都如同一张废纸,一切都得靠自己,感觉压力很大,活的很辛苦。感谢主,在我困苦无助的时候他寻见了我,让我成为神的儿女,从此我的人生不再孤独。神是我的磐石和避难所,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和最好的帮助。感谢主!我今天唱出了新年的第一首赞美诗"当我摇动主的手。没有时间录音,先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唱的歌词。

 

当我摇动主的手

 

当我摇动主的手,
艰难险阻变通途。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雨后的天空挂彩虹。

当我摇动主的手,
爱的暖流心中涌。
泪水不再流,
忧愁不再有,
阳光洒满人生的路。

摇动主的手,
我摇动主的手,
丰丰满满全都有。
耶和华是我的大牧者,
我必永不缺乏。

摇动主的手,
我摇动主的手,
刚强壮胆向前走。
耶和华神必与我同在,
直到永永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