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爱

(2010-09-23 01:29:53) 下一个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我在这里祝大家"中秋"愉快!幸福安康!

感谢主!我今天又唱出了一首歌"主爱最大最美"。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美哉主爱!


耶稣的爱象太阳,
亘古至今不变样。
充满了炽热和光明,
带给我们喜乐和盼望。

主的爱是舍己的爱,
主的爱是不变的爱。
主的爱是饶恕的爱,
主的爱是大能的爱。

美哉主爱!
唯一真爱!
美哉主爱!
伴我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