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地同歌赞美主!

(2009-12-01 12:57:33) 下一个
 

<<天地同歌>>

大海扬波高声唱,哈利路亚!赞美主!

群山举臂齐欢呼,哈利路亚!赞美主!

日月晨星放光华,哈利路亚!赞美主!

百合花开吐馨香,哈利路亚!赞美主!
 

天上万军放声唱,哈利路亚!赞美主!

地上万民齐颂扬,哈利路亚!赞美主!

我心感恩纵情唱,哈利路亚!赞美主!

我灵切慕尽情舞,哈利路亚!赞美主!

 

 

<<赞美主!>>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在圣民的会中赞美他!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在神的圣所赞美他!
 

耶和华,唯一的真神!

你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

你的右手握着大能恩惠,

你的左手满了慈爱怜悯。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