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赞美你!

(2009-12-28 13:53:24) 下一个

感谢主,今晚我又唱出了一首赞美诗: 爱你,赞美你!
 

<<爱你,赞美你!>>

主我爱你,因你先爱了我。

你来到人世间挽救人堕落。

你用钉痕的手废掉世代冤仇。

你用十字架的爱把灵魂拯救。 

 

主我赞美你,因你最配得。

你用大能创造了宇宙万有。

你的慈爱长阔高深充满宇宙,

你的信实永不更改上达苍穹。 

 

主我爱你,因你先爱了我。

主我赞美你,因你最配得。

我要住在你的殿中,歌唱你的圣名。

求你住在我的心中,让我与你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