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赞美

(2009-11-26 15:06:15) 下一个

感恩赞美 

坐在天上的主啊!

我要向你举目欢呼。

向你敞开我的心扉,

献上我的感恩和赞美。 

 

你的恩典何等真啊!

如东升的太阳。

光辉灿烂照大地,

让我天天看见你的容光。 

 

你的恩典何等美啊!

如夜晚的月光。

温馨祥和照大地,

让我躺在你爱的怀抱里。 

 

你的恩典何等诚啊!

如耸立的高山。

巍峨挺拔永不移,

让我能专心仰望敬畏你。 

 

你的恩典何等广啊!

如辽阔的大海。

奔腾涌流不止息,

让我永远活在你的恩典里。 

 

我拿什么报答你啊!

我慈爱的天父。

我唯有高举你救恩的杯,

在万民中传扬赞美你! 

 

我拿什么献给你啊!

我伟大的上帝。

我要把满腔的赤热和深情,

化作赞美的音符飞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