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的好牧人

(2009-08-12 00:21:53) 下一个

我们教会从去年底以来,中文堂一直没有牧师,由已退休的老牧师、一位女传道人和外请的牧师在礼拜堂讲道。这里我要特别说一说这位女传道姐妹,她是台湾人,对我们教会很有负担,经常来我们教会侍奉,但从没有拿过一分钱的报酬(既是你给了她,她也是如数奉献给教会) 。我很喜欢听她讲道,因她的讲道有理有据也有激情。可惜她这个月底就要离开夏威夷了,不能再给我们讲道了,我们大家都很舍不得她走,但却留不住她的脚步,她还要到其它的国家和地区传道。她是千千万万个传道人的缩影,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耶稣的影子,看到自己的差距。今天做晚饭前,我心里忽然有了感动,要为传道人唱首歌,我一边做饭一边唱,饭做好了,我的歌也成了。

 

 

主的好牧人

1)

一颗心向着十字架,

一双手为主操持家。

你把神的爱送进千家万户,

你把福音传遍海角天涯。

 

 

主的好牧人就是你,

你的足迹踏遍了千山万水。

心中装得是主的禾场,

唯独没有你自己。



2)

一付身板为主摆上,

一张口把救恩传扬。

你用真理唤醒沉睡的灵魂,

你用真爱把迷失的羊领回。

 

主的好牧人就是你,

你的身影在风雨中挺立。

为主撒种勤劳忠诚,

无怨无悔走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