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心泪

(2008-11-29 13:43:29) 下一个


人在忧伤的时候会流泪,在高兴的时候会流泪,在感恩的时候更会流泪。感恩节的晚上,当我手捧圣经,来到主的面前,感谢主一年来对我们全家的看顾和恩典。说着说着,就泪流满面。感恩的泪流在我的脸上,涌自我的心里。


<<每当我仰望十字架>>

 

每当我仰望十字架,
感恩的泪如雨流下。
多少怜悯多少慈爱?
让我一生享用不完。

主为我舍天上荣华,
甘为人子亲历苦难。
主担我罪身背十架,
圣洁宝血染红各各他。

一双钉痕手拔出死亡毒钩,
一条生命的路延伸到永久!

何等伟大舍己的爱?
我心感激我灵赞叹!
何等长阔高深的爱?
我心歌唱永远颂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