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相遇 (感恩节献歌)

(2008-11-25 00:57:01) 下一个

最美的相遇 (感恩节献歌)

主我谢谢你,
让我遇见了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你用温柔手,
触摸我的心。
让我灵魂苏醒,
不在罪里行。

你为我披上,
圣洁的嫁衣。
让我因信称义,
做你的新娘。

你爱象雨露,
滋润我的心。
让我的每一天,
在你爱里活。

你是我脚前的灯,
你是我路上的光。
人生路上主为伴,
越走越喜欢。

(原版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