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神叫孤独的有家

(2008-10-09 00:51:42) 下一个

       每当我遇到困难和问题举棋不定,不知何去何从时,我就向神呼求和祷告,求神指明我当行的路,如果我得不到明确的答案,我就安静下来,等候神。因为经上写著:“凡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今晚睡觉前我又带著心中的困惑向神求助,然后随手翻到诗篇68篇1--13节,当我读到第6节“神叫孤独的有家”时,心里一阵感动,唱了下面这首歌。


神叫孤独的有家

漂泊天涯,
心不害怕,
因神叫孤独的有家。

人生漫漫,
不愁孤独,
因有主牵着我的手。

高山大海,
不能阻挡,
我向着光明向着希望。

啊!耶和华,
我的神我的王,
我要向你赞美歌唱,
你的爱就是我永远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