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中的十字架

(2008-06-30 00:49:10) 下一个

我喜欢仰望星空,总是在睡觉前走到窗前看看月亮和星星。但我从未看见过月光中的十字架,6月10日到15日这几天,我每晚都看见两道很整齐清晰的光柱以月亮为中心垂直交叉,是个非常明亮的十字架。不知有没有其他弟兄姐妹也看见了月光中的十字架。这段时间因中国汶川大地震,我的心情很不好,很郁闷。在这个时候,我看见月光中的十字架,我很惊讶!我想这是神的恩典,有神的美意,感谢神!
 

月光中的十字架,
清辉圣洁放光华,
那样温柔和慈祥,
从高天向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孤独忧伤,
主爱的光芒照亮我心房。
主从高天伸手拥抱我,
主爱的力量让我更坚强。

我愿意,
愿意降服在主的爱里。
我甘心,
甘心奔向主的十字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