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问天

(2008-05-26 01:47:23) 下一个

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苦难,但汶川大地震的灾害还是把我震惊了!坦率地说,我除了悲伤眼泪外,还有困惑、疑问,甚至烦躁,生上帝的气。起初我想: 一定是撒旦魔鬼干的坏事(但没有上帝的允许,它也不会发生啊!)。后来我又想: 一定是天使打瞌睡了,把那“愤怒的碗”倒错了地方,因为受害的是无辜的孩子和淳朴山民。我想啊,哭啊,祷告祈祷,但我的心还是不能平静。我一次次地读神的话语,最后得到的是: 安静下来等候神,大灾难的后面是神更大的祝福。

问天

昨天美丽的山川,
今天废墟一片;
作天朗朗的书声,
今天随风飘散;
昨天鲜活的生命,
今天已奔黄泉。

我的心在颤抖,
我的泪在涌流。
为那凋谢的花朵,
为我多灾多难的祖国。

我的神!我的神!
为什么离弃我们?
不救你黄皮肤黑眼睛的孩儿?
我日夜向你呼求,
为什么不听我唉哼的言语?

“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
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
可你为什么看不见,
我的母亲以泪洗面?

主啊!你可看见?
阵痛中母亲失去的是爱的荒原,
而在废墟中涌动的是爱的甘泉,
最初的爱正回到中国人的心间。

主啊!你可听见?
中华大地上你的儿女,
在向你举目祈祷呼求!

求你的平安降临,
不要向我的母亲掩面。
求你大能的双手,
阻止地球的颤抖;
求你的怜悯慈爱,
抚慰母亲的伤痛。

我的神啊!
求你的旨意成全!
求你的荣耀彰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