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论坛怎么啦?

(2008-02-26 09:43:47) 下一个

这个论坛怎么啦?

昨天,就在这个“茗香茶社”和“星雨心愿”上,骂声一片,咋眼一看,你还以为走到了土匪窝了呢,满坛都是高声叫骂的地痞流氓。不论男女,语言之恶毒,手段之下流,让人触目惊心。我知道这是一个马蜂窝,是一潭混水,碰不得,淌不得,否则,他们就不则手段的置你于死地。坦白地讲,我也不想碰,不想淌。但我在文学城做有博客,茶余饭后也来万维网转转,所以也算一个网民。这里我仅想尽我一个普通网民的责任,说几句心里话。

北美的网站,国内的人是上不来的,我回国的时候试过。只有在国外的中国人才能上网。大家想想,在国外上网的都是什么人,会是那些偷渡者吗?会是那在餐馆打工的人吗,会是那些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文化层次低的人吗?不!绝对不是!!他们没有时间,也没有这个能力。恰恰相反,能上网的是都是些衣食无虑的高级知识分子和能舞文弄墨的文人、才子、科学家和陪读的夫人们。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每个论坛都是有人管理的,就是所谓的班主和网管。他们掌握著论坛的生杀大权和每个上贴人的隐私(EMAIL,机号,上贴的地址等)。可他们都干了些什么?看看下面骂人的ID吧{2/24/08的聊天记录基本上被删去了)“墩子”、“黎叔很生气”等,他们是班主或曾经是班主。他们应该是网上的精英分子,可他们都干了些什么?论坛一无人气,他们就跑来叫骂,打架,满嘴脏话粗话,比街上的流氓是有过之而不及。无论是灌水还是挖坑,不是色就是性。妄图以此来吸引读者,提高点击。最让人痛恨的是,几年如一日的上演著一个怨妇(熊)骂街的闹剧,据说这个闹剧6年前就开始了。我是近2年上网的。我注意观察了一下,周期性的出现。说真心话,我同情剧中的主角熊。也许她真的在身心上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她的老公真的在网上网下出了墙。否则,她不会咒骂的那么狠毒。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你可以不让他上网,你以可骂你的男人,在家里怎么解决都行,那是你们的事。但你没有权力在公共场所恶毒咒骂任何一个制止你咒骂撒野的人。

每一个ID的后面都站著一个真实的人;一个在现实生活中有头有脸的人;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一个个都是博士、硕士、学士;都是教授、讲师、主管、会计师等;在人面前个个都是道貌岸然,谦谦有礼的君子。请问,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一到网上就变了。你们以为你们戴著面具,没人知道你们是谁,你们就可以随心所欲,横行网上,无恶不做。岂不知举头三尺有神灵啊!别人不知,那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岂不知你是谁吗?

你们本应该利用手中的权力引导人向上向善,让网友们团结友爱。可你们却相反把中国人的劣根性在这里一展无遗。你们给国人做的什么榜样,给孩子做的什么榜样?

茗香茶社,多好听的名字。它本来应该是一个温馨平和的场所,让大家茶余饭后可以轻松聊天,交换信息的地方。却让你们把它变成了聚众斗殴的下流场所。最后我想说:一个论坛靠色和性及打架斗殴来吸引人是没有出路的,好人是不会到这里来的,只能是你们这些斑竹们以一扮十的上窜下跳了。

我为你们祷告:主啊!宽恕他们,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兰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信,正不压邪。谢谢!我吃饭时,喜欢到处散步。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何必去别处呢,文学城里要和气的多,有点修养的地方。

消消气,就当没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