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你的日子

(2007-12-06 15:13:06)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日子

(为耶稣诞辰而作) 

今天是你的日子,

我亲爱的主耶稣。

我以感谢来到你面前,

虔诚的向你举起双手。

美妙的音符在空中飘动,

感激的热泪在眼里涌流。

感谢你屈尊降临世间,

用宝血洗清我们的罪。

你死里复活胜过死亡的毒钩,

用钉痕的手开通了永生的路。


今天是你的日子,

我亲爱的主耶稣。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静静地思想你的恩典。

当我闭上眼敞开我的心,

赞美的话如潮涌流不息。

昔日羔羊今日大君王,

你是我们生命的救主!

唯你配得上一切赞美和歌颂!

你的慈爱和救恩普天齐颂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