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安慰

(2007-07-05 02:58:08) 下一个



我的安慰


黑夜里我仰望星空,

你就是那最亮的北斗。

带我走出茫茫黑夜,

迎来晨曦走向光明。


人世间我寻寻觅觅,

你就是我最亲爱的伴侣。

疼我爱我永不离弃,

视我如你眼中瞳仁。


忧伤时我想要倾诉,

你就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春风化雨解我忧愁,

喜乐之泉浇我心头。


困苦中我向山举目,

你就是我最好的帮助。

大能的右手搀扶著我,

为我拓宽脚下的路。


啊主!

你是我,是我最好的安慰。

我的心要完全,完全属于你。

啊主!

求你,求你牵著我的手,

我要永远跟你,跟你走天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