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仰望圣古十字架

(2007-07-23 12:34:44) 下一个


仰望圣古十字架,

心潮起伏泪如雨下。

一条通天的永生路,

大爱铺就鲜血染成。


这条路,

记著羞辱唾弃鞭伤;

这条路,

刻著伶悯慈爱宽恕。


啊!

通往各各他的路,

十字架的路!

虽经历死亡黑暗,

却通向光明永生;

虽经历痛苦磨难,

却得荣耀冠冕。


啊主!

是我们的罪把你压伤,

你却给了我们永生的盼望;

是我们的罪把你钉在十字架上,

你却让我们被囚的灵魂得自由释放!


何等博大长阔高深的爱!

何等伶悯仁慈公义的爱!


我怎不感激赞美你,

我们伟大的上帝!

我怎不歌唱传扬你,

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