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旅之歌

(2007-07-13 13:04:03) 下一个

心旅之歌

我曾是一名过客,

在旅途上辛劳跋涉。

浪迹天涯奋力拼打,

得到的全都是虚空。


我曾是一叶小舟,

在大海中随波逐流。

转过千弯行过万滩,

却看不到生命的彼岸。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

星星对我眨眼默默无语。

我为啥活著?我要到哪里去?

青山回荡著我哭喊的声音。


你听见了我的呼求,

在茫茫人海中把我寻找。

你看见了我的困苦哀伤,

从高天上向我伸出你大能的臂膀。


从此你牵著我的手,

我的人生旅途不再孤独。

从此我躲在你的翅荫下,

你担当了我的苦和愁。


你点燃了我的生命之光,

我不再惧怕黑夜和死亡。

你照亮了我生命的航向,

我的心不再迷茫。


你的爱象春风,

吹开了我心灵的窗口,

使我的灵魂苏醒。


你的爱象春雨,

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

使我生命的田野绿色一片。


唯你是我心所爱,

因为你舍命爱了我。

唯你是我所仰望,

因为你在万神之上。


我要歌唱赞美你,

你是伶悯公义慈爱的神。

我要写诗称谢你,

你的恩典丰丰满满。


啊主!

我的心要依靠你。

我知道,

凡是投靠你的必不惧怕,

等待你的必不羞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