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我不能没有你

(2007-04-14 01:07:18) 下一个
主,我不能没有你

你张开双臂拥抱了我,
我敞开心扉接受了你,
从此我生命的轨迹 ,
由短暂向永恒延伸。

你舍取义爱了我,
我满怀深情仰望你,
你是我的盼望、我的救主,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前进路上会有风雨,
有你同行我无所畏惧,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靠山,
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

主,我不能、不能没有你,
离开你我人生无意义。
你是我的舵手、我的知己,
我的航行中不能没有你。

不能,我不能没有你,
不能,我不能没有你,
你是我的生命、我的唯一,
我的心中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