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我为你祈祷

(2007-04-14 00:51:07) 下一个

中国我为你祈祷

站在大洋此岸,
向着东方眺望。
中国,
我的祖国,
我至亲所爱,
魂牵梦绕。
无论我走到哪里,
身居何方,
你都在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是我深深地牵挂。

中国,中国,
我为你祈祷,
捧出赤子之心为你祈祷,
发出肺腑之声为你祈祷,
和著流淌的热泪为你祈祷。

愿天上生命的河水浇灌这片古老的土地,
滋润每个中国人干渴的心田。
愿天上父的慈爱温暖你那冰封已久的心,
拯救那些失丧已久的灵魂。
愿福音的种子撒遍大江南北,
生根、开花、结果。
愿赞美敬拜的歌声响彻长城内外,
传遍每个角落。
愿中国成为神祝福的国家,
让和平希望、繁荣富强伴随你。
愿中国人成为神祝福的儿女,
让平安、喜乐、幸福伴随你。

中国,中国,
神的救恩临到了你,
神已拣选了你。
你不属于任何人,
你只属于上帝!
属于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