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声

(2007-04-14 00:32:43) 下一个

心声

怀着渴慕向往的心走来,
带着满足喜悦的心离去。
主啊!
在茫茫的人海中你寻见了我,
在十字架的爱里我认识了你。

是你改变了我生命的轨迹,
使它由短暂向永恒延伸。
从此我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
从此我的人生有了新的目的。

你那广博无限的爱,
使我如沐在春风里。
你那神圣的话语,
象甘露滋润着我的心。

在我忧伤痛苦的时候,
是你轻轻擦干我脸颊的泪。
在我受挫徘徊的时候,
是你拉著我的手带我向前走。

我庆幸我的生命中有了你,
我自豪我是一名神国的儿女。
求你的圣灵浇灌我,
让我的心紧紧追随着你。
求你的爱时刻伴随着我,
让我永远在你爱的怀抱里。

你是我的磐石和靠山,
你是我生命和力量的源泉。
我要用真诚来敬拜你,
我要用生命传扬你。

说不完你的慈爱和恩典,
唱不尽你的功绩和神奇,
主啊主! 我们全能的上帝,
我要用歌声赞美你、赞美你!
主啊主! 我们伟大的上帝,
我要用一生荣耀你、荣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