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mutou

女人有女人要说的话,女人有女人自己的蓝粉知己.........
正文

Lee

(2007-04-13 01:23:28) 下一个
       我敲了键盘,绿色的文字出现在这里,我喜欢这种很纯净的绿,淡的,轻的.就象lee那样轻轻的跟着我,在我后面-----lee是我的弟弟.他在北国,会寄CD给我,说CD里流出的声音很干净,他喜欢干净,虽然他有时侯会穿得乱七八糟,胡须也不剃....
       
         他时常让我感到如果有一天,我去天堂遨游,人间有另一个我----lee---快乐地活着----延续我的精神和灵魂.当然,我的身体很好,我不想这么快就去天堂---人间尽管让我不住地困惑和痛心疾首,我依然留恋-----因为Lee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