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扮猪吃老鼠: 好吧,我把你的flow完完整整写出来

(2007-04-27 11:32:04) 下一个
扮猪吃老鼠 Said:
好吧,我把你的flow完完整整写出来:
基督存在(或者个人相信基督存在)-〉圣经正确-〉圣经创世纪正确-〉圣经说植物在太阳之前创造,加上证据二:植物需要足够的光才能生存-〉在太阳创造之前就有足够的光
我再给你提供证据:植物短时间(24小时)无光也无大碍
所以圣经说植物在太阳之前创造,加上证据:植物短时间(24小时)无光也无大碍-〉创造太阳之前无光也无大碍
所以圣经不一定indicates创造太阳之前就有“足够的光”。
请问,你为什么pre select证据?为什么你对我列出的证据不理不睬?你需要额外的理由,说明你为什么使用你的证据,而不理睬我的证据?而且你一口咬定圣经上说的就是按照你的逻辑来推理的,为什么?

NewCommer Replied:

Dear friend 扮猪吃老鼠: Please read careful the the original writings below from both of us. Are they the same?

NewCommer’s writing:
(Copy-and-Paste from 回复扮猪吃老鼠 -NewCommer-♂ 4/26/07)

“If GOD is True. Then Bile is accountable. Then what documented in the Bible is true. Then It is TURE that God Created light in day1, God Created plant in Day3 and God Created Sun in Day4.) Then it is True that plant were created and SURVIVED before there was sun but after there was light. Then it is true that there was no light-related survival problem of plant.”

扮猪吃老鼠\' writing:
( Copy-and-Paste from 好吧,我把你的flow完完整整写出来 -扮猪吃老鼠-♂) 4/26/07)

好吧,我把你的flow完完整整写出来:
基督存在(或者个人相信基督存在)-〉圣经正确-〉圣经创世纪正确-〉圣经说植物在太阳之前创造,加上证据二:植物需要足够的光才能生存-〉在太阳创造之前就有足够的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