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红志私语

(2007-04-10 20:52:54) 下一个

 

 

我本一村娃,我爹恨我妈,疑我是杂种,一气扔了家。打小没有父,全靠娘拉扯。小学没上完,文化大革命,我也造过反,到头成白丁。笑我文化低,我却有悟性。

从小就迷信,愿学跳大神,东家去赴宴,西家桌上客,坑骗本事大,到处好混饭。白山老林里,下来一神汉,法名真道子,教我黄白术,夸我鬼机灵,可以传衣钵。他日能发迹,莫忘师父恩。

后派一女师,著名老神婆,教我发阴功,可以见鬼魂,胡编能治病,啥药不用吃,无须把针扎,一摸病见好,一吹能止痛,拍打去顽症,请来“托儿”帮,大话人能信。嘴说不要钱,公德箱把门。自愿把钱投,少则一二十,多则百八块,喜我财运佳。

探亲到泰国,方外遇高人,名叫降头师,流行东南亚,学会赚大钱。姐夫帮大忙,领我拜名师,费用虽然贵,能学鬼本事,再贵也还值。做法念咒语,专门会“下降”,埋蛊人身上,作祟活受罪。

巫师暗“下降”,可以夺人命,谁都怕暗算,花钱求大师,作法解除“降”,积德又行善,里外都能赚,真叫我羡慕,我也来效尤。巫术这一套,我也很不差。学成这本事,秘密带回国,创成法轮功。

凡听我讲法,带功作报告,暗中埋下“降”,法轮装小腹,学员人人有,管你同意否,装上跑不掉,给你烙下印,永远做我奴!痴迷受我控,愚昧加忠实,诱以圆满梦,任我指使他。要问啥秘密?自白非假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