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二”与“安全套”的争吵

(2007-04-11 00:19:38) 下一个

 


   
“老二”乃男性生殖器也,安全套过去也称避孕套,只因过去用它主要是避孕,如今用途扩大了,既要防怀孕,又要防性病,防艾滋病,有的人用它还可防阳萎早泄哩!应该说“老二”与安全套是一对好伙伴。俗话说牙齿吃饭也有三撞,可不是,有一天“老二”与安全套就闹翻了,争吵了起来。“老二”说:“凭么事我硬着头皮,穿墙打洞钻到那里,你吃肉喝汤,快活享福?”安全套说:“凭么事,我要为你防这防那,遮风挡雨,你风流快活了就把我甩进垃圾桶?”“凭么事,我要用你?”“凭么事你要用我?”“我再也不用你!”,“我再也不给你用?”两者你一言我一语争得不可开交。争来争去也没有争出个结果来,到如今两者仍在继续合作。由“老二”与“安全套”的争吵想到法能李大师与真善忍的关系。李大师说:“我法力无边,无所不能,我就是神,我说的无人不听,无人不信,用一下真善忍既是瞧得起你,又是给自己披件外衣”。真善忍说:“咱哥三是人类创造的,是人类的本性,是最朴实的美,你李大师有天大的本事,何必要拉我们做遮丑布呢?”李大师说:“我的理论太深奥,当初不提真善忍人们难理解、难接受。你看,如今我不是脱去了真善忍的外衣,公开地搞‘九评’、‘三退’吗?”真善忍说:“什么狗屁大师,你是个十足的骗子,你玷污了咱哥三,你必须向世人公开赔礼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