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rich79的博客

前日里坛子里有个MM提到,Remuera那家专门卖天鹅家东东的店铺在搞活动,买水晶会附送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一款就是天鹅家水晶做的万花筒.对于像我这个年龄的人,万花筒似乎已经是稀饭的代名词啦.似乎在很久远的年少时光,曾经为其而痴狂过,尤其是对那小小的圆筒如
正文

Field Trip 3(NAPIER二)

(2007-04-08 23:33:21) 下一个
是谁安排的行程表啊,回去我要好好打听一下。你说,怎么就那么知道我的心呢?姑娘现在正在努力减肥,可是偏偏天生嘴馋,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被美食所吸引。从Napier Port离开后我们到了一个生产厂名字叫做Napier Hides(皮革工厂)。他们自己饲养牛羊,然后屠宰之后将牛皮进行处理。成品将被出口到意大利和亚洲国家(韩国等)用来制作皮革产品(衣服皮包等)。幸亏是没有安排我们观看屠宰的程序(据说学supply chain的那个小分队就亲历了这个场面),仅仅是看那些刚刚被剥下来的牛皮(还带着一些动物脂肪),再加上生产车间那混合着血腥气和化学药品的味道就足够让人将早饭吐出来啦,连带不想吃午饭晚饭。被剥下来的牛皮先通过一个机器去除不干净的动物脂肪,从那个机器里面滚出来的毛皮就已经是很干净了,最起码内皮那里已经变得很是光滑平整。接下来将分成两种程序。一种是用盐将毛皮腌制起来,用的像是做咸菜的那种大粒盐,整个过程持续36个小时。处理之后的皮将保存完整的毛发且不容易腐烂。然后就是打包运到韩国去做下一步的处理。另外一种被称为Blue,将毛皮放到一种搅拌器里面混合很多种化学药品,感觉就像那种在大街小巷到处穿行的用来搅拌水泥的汽车上安置的设备。经过45个小时的混合之后,皮子就会变成一种淡蓝色,表皮很是光滑,已具有皮革的雏形了。这种产品主要被出口到意大利,用来做服装和鞋子。在参观那些等待装箱的皮革时,我们都狠摸了几把那种皮革,心里都有种YY般的快乐,哈哈,我摸过的东西用不了多久可能就会变成价值不菲的名牌服装,自我满足一把吧,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