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李永胜大坑,让俺想起一件往事zt

(2010-03-09 16:08:13) 下一个
发信人: walala (walala), 信区: Seattle
标 题: 李永胜大坑,让俺想起一件往事
发信站: BBS (Fri Mar 5 20:16:19 2010, 美东)

撇开李永胜其它可圈可点的武功不谈, 比如一边让老婆怀孕生产一边出轨呀,老婆哺乳期给予其当头一击,一招制敌呀......

单说,男人用小孩子做掩护进行出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就是个源远流长的计策.

俺小学的时候,长得又矮又园, 换句流行的话说,在大人眼里真是可爱到佛见佛跳墙,车见车爆胎. 于是俺爹娘认定俺是个干大事儿的料子,从小就长了副领导干部身段.

暑假的一天下午,俺正在家里拆卸表妹洋娃娃的一个胳膊,我的数学老师突然上门了. 他那时候大概40多岁的样子吧. 因为俺娘也是老师(不是同一个学校),开会时会碰到,所以和俺家算是熟关系.

数学老师慈祥地摸着我的豆型脑袋说,哇啦啦是个聪明的孩子,我想这个暑假开始给他加强数学,我先单独给他上课, 以后送他参加小学生奥数班,参加奥数比赛.

我提溜着洋娃娃的半个身子,流着鼻涕一边站着,不知道他在说啥; 俺娘笑得眼都没了--- 她果然没看错,她儿子就是一璞玉浑金,这不终于被数学老师发掘了. 于是一顿好招待, 临走俺娘还塞了一笔"补课费","老师看中俺家小哇,亲自上门这个情我们就下欠了,但是单独授课,补课费是一定要的!!!" 俺娘坚定地说.

慈祥的数学老师推辞几番,终于无奈收下了.飘然而去.

于是剩下的暑假,我每天走到学校去见数学老师. 从早上到中午是上课时间. 第二次起,就出现了个年轻(就是年轻,貌美绝对谈不上)的女老师作陪. 数学老师说,她是来一起帮我加强数学的

每次一到,他就扔给我一张卷子让我做, 他俩则开始卿卿我我,你侬我侬. 我数学本来就差,这女人娇嗔声音又总是太大,搞得我集中不了精神,常常几道题一个小时也做不完. 一次我鼓起勇气, 想让他们小点声,抬头一看,数学老师的手正放在女老师的胸口.俺直愣愣的盯着, 数学老师说, 哇拉拉,做题目要专心,东看西看,成绩是提高不了的. 俺只好赶快把头低下来.

每隔一两周,到中午时,数学老师还会让我到他家,说是让带份卷子回去做. 他家就在学校里. 我每次去,总看见他胖胖的老婆在炒菜做午饭. 他老婆看他的眼神很幽怨. 对我也不算太友好,听说他每次出去都是给我补课后,常常盯着俺,仔细打量俺,让俺很害怕.

暑假快结束时,俺娘喜滋滋地问俺学得怎么样. 俺说,就是他们声音太大,我没法做题. 俺娘说,什么他们? 俺说,就是老师和一个女老师,他们总是说话,笑,互相推,很吵. 他还把手放她身上. 俺娘脸色刷就变了.

然后我就再也没去过. 俺娘说不用去了.

又过了两个月左右,我偷听到俺娘对俺爹说, 哇啦啦的数学老师,就是那个x老师,和他们学校一个年轻女老师婚外恋,出轨时被x老师的老婆捉住了,闹到教委,大伙都知道了. 俺娘又不高兴地说: 他出轨他的,还用过咱家哇啦啦做幌子.利用小孩儿,把哇啦啦的时间都耽误了. 不然哇啦啦暑假去学个游泳长长个子也是好的.

俺坐在一边抓紧时间,拆着洋娃娃的另一个胳膊,暑假过去了,娃娃还没拆完呢. 我
假装很单纯,啥也没听懂,其实俺娘不知道,俺数学老师和那个女老师打情骂俏的字字句句,都深深滴留在鸟俺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