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记得刚开学时,有一次宝宝有点沮丧的告诉我

(2010-11-03 22:09:23) 下一个
老师带她们去公园玩,她在那里很大声的唱歌。我很奇怪就问她为什么要那样做,她竟然告诉我是为了吸引别的孩子来跟她玩。“hmmmmm,那有用吗?”“没有,别的孩子还是不理我”(有点可怜她了)“不过老师听见了,她和我一起唱!!”(这还是不错的嘛,wait,她怎么就想到要唱歌来吸引别的孩子呢?)她的回答是:就像costco那样啊,costco常把东西换地方摆来吸引顾客,我就大声唱歌来吸引别的孩子。这。。。这是算早熟还是晚熟啊。。。。不管怎样,现在她已交到几个很好的朋友,不用在公园大声唱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