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宝宝看的书(快5岁)

(2011-10-01 08:09:06) 下一个

暑假她看了很多easy reader的书,其中有walter and iris, mr. putter, amanda pig, poppleton系列的书。


最近她开始迷katie woo, amelia bedelia, dodsworth系列的书。还有就是math start 和 social studies 的书还在继续。她还喜欢grace lin的书。

那天在图书馆找到这本书,她捧着从头看到尾(看明白多少就不知道了),然后又翻了好多次,我已到amazon买了一本给她。


最近也到图书馆找了很多picture book,我给她念,咱们开始要精读了,之前忙老二,现在要开始注重宝宝的阅读了。

问过宝宝的老师怎样帮助她阅读,老师说了从简单的书开始让她retell story after reading。我还要求她做summary。那天试了wee gillis,还行。

还有在图书馆找到这系列的书,觉得挺好的:

a true book series on elements by scholastic

我们也只看过几本。刚开始是她要知道为什么mercury会被放在thermometer里,我找到讲mercury的那本,后来又给她念了chlorine, silicon, gold.

其实挺难的(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给她念,她也只能听懂一小部分,不过她还是有兴趣。

这系列的作者都是salvatore tucci。书开始都是先讲一些和该元素有关的趣事,然后才介绍那元素,也讲些历史,还有人类如何采摘该元素,当然还有人类用该元素做什么。书还包括实验,不过我们没做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