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indians are sad?

(2010-06-30 20:14:13) 下一个

宝宝突然发现她的玩具小电子琴上的按钮,问我是干什么的。

一个是record, 一个是replay,我就给她示范示范了。

小姑娘高兴的立刻在那大唱大弹。

她试过大力,小力,快慢之后就挑战快乐和伤心的乐曲。

有一次,她弹得特慢,我问她这是什么歌啊。

她说: this is a sad song, it's for the indians。

我昏,她那里学到indian这词了,难道是从我那里吗?我有讲过indians是伤心的民族吗?无论我怎么问,她就是咬定indians都是伤心的,所以那些慢的歌都是给他们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