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语录(3岁)

(2009-10-08 23:44:53) 下一个



我不小心在宝宝面前弄痛自己(真的很痛,过了好几天才好),宝宝一脸抱歉,一直安慰我说:i am sorry, 过一会儿就好了。


最近她开始关注spelling,这是好事,除了当我要她做事,而她很清晰的告诉我:N-O,NO!


给她念白雪公主的故事后的第二天,问她记得故事里的什么,她立刻回答:kiss!!
然后又追问为什么那evil queen要打扮成老太太的样子。又问后来那些dolphin怎么了。我不记得我有提过dolphin,问她那里看见有dolphin。后来才知道她其实想问那些dwarf怎么了。


几星期后,她突然宣布:i am the fairest in the world。(没注意到她问过任何的镜子)。我问她:then you are the evil queen。她赶忙分辨:i am the good queen!!


每次念到白马王子kiss了白雪公主后她就活过来了, 宝宝都会好奇问为什么会那样, 我回答那是the power of kiss, 她都是手掩着嘴巴大笑(不知道有什么这么好笑的)


我们在target store的玩具部门看见玩具魔法杖(wand),我拿个她看,告诉她这就是常在故事里提到的wand。她把魔法杖给回我,要求:do magic now。我给她解释这只是玩具,only the real wand could do magic,她半失望半怀疑的把wand放回去。


她感冒,我想带她出去公园透透气,她拒绝:i don't want to go out and spread the germs to others and make them sick.


从公园回来路上,她看着晚霞,说她要做sky soup。她要把yellow, orange, red, blue, white全加在一起,然后stir stir stir stir,就会做成sky soup。


带她出去,刚出门口,她告诉我说:i am a big girl now, i am leaving mommy and life alone.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念完三只小猪的后遗症)


在ms. suzuki班上,老师正在夸宝宝的星星画的好,有一小男孩跑了过来。宝宝很严肃的对他说:go back to your mom。班上所有的妈妈都大笑起来。(老师要求孩子和妈妈坐在一起,而那男孩一直都做不到这一点,老师一直都这样的对那男孩说,宝宝可能是听多了有样学样,不过那老师的态度是很好的那个)


有一天,她告诉我说她的last name是yap,和我的一样,而且first name也是和我的一样。我问她:那clarice去了那里?她回答:no more clarice, i am the mother now, i have 5 babies。后来还告诉我她朋友们的妈妈也是叫我这名字,因为她们都是妈妈。


宝宝一直很遗憾她没有钱,真真的钱(她有很多东西要买)。有一天,她要求我带她去店里买钱,那样她就有钱了。


USA 和 UPS 对宝宝来说分别不大,当别人问她: where are you from?
她都是答: i am from UPS.


而别人问她: how are you? 她就答: almost 3 years old. (她常分不清how are you 和 how old are you)


最近做错事了, 被责问时, 她都会低头, 小声的说: 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眼睛却充满笑意. 这是学一本书的情节, 我怀疑她是故意干坏事, 好让她自己有机会说那句话)


有一次要带她出去, 在电梯里大家都很沉默.突然听见宝宝大声的对她身边的女人说: we are going out to the shop to do grocery shopping. 大家立刻笑起来.


她帮忙我洗菜,洗到一半,她爸爸找她. 宝宝告诉我: 我不能再洗了, 爸爸在叫了(她爸爸找她一起玩puzzle). 我感谢她的帮忙就说: 谢谢你的帮忙. you are such a good helper. 她离开厨房又立刻跑回来,说: mama, i am a good helper! 而吃饭时,她很乐意的吃完她帮忙处理过的蔬菜.


可能是最近看童话故事多了, 她突然告诉我:
cc: there is a bad dragon.

me: what about that bad dragon?

cc: it killed a lot of good dragons.

me: a bad dragon that kills good dragons. what happened after that?

cc: a good dragon killed that bad dragon.

me: em... what colour is the blood of the bad dragon?

cc:...... i don't know..... (hope we could continue this and make her story more detail later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