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这算“顶嘴”吗?

(2009-09-10 07:52:07) 下一个


我在99店买了个spray,好让她当水枪在公园玩。那天她在厕所自己装水了高兴的喷。我看见了说不行,会把地上弄湿的。她头不抬眼不看我的继续喷,还说:我喷到measuring cup里。 呵,我也不能说什么,只好让她继续的往杯里喷。


孩子从桌子上拿饼干吃,老公说不行,得坐在high chair上吃(我们是怕她吃得到处都是)。她不服气的说:(昨天)妈妈也是拿下来吃的!! (在一旁的妈妈当着什么都听不见,孩子高兴的吃饼干)


我要求宝宝洗澡前先把玩过的玩具收好。她想我帮忙,我说:你自己玩完了,自己收好。 她居然说:玩具是你和我一起拿出来的,你和我一起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